close
新人所在地區: 嘉義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 婚紗拍攝
拍攝日期:107/02,結婚107/05
廠商名稱: SB wedding art鳳蝶婚禮藝術館
聯絡資訊(FB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b2367558/
地址:嘉義市興業西路226號(金礦咖啡隔壁)
電話:05-2367558
 
心得文:
一開始因為想要檔案全拿所以都從工作室看起。
因為工作地點在嘉義,有聽到版上學姐提過的嘉義工作室就都去看看~
看了1728,Windy studio,Kosir等至少5-6家吧!
每家都各有特色,但遲遲無法決定,總是少了點心動的感覺XD
直到某天隊友在我去吃興加臭豆腐時,經過興業西路一家裝潢超美看起來很新的婚紗店,
抱持著剛好路過看看的心態進去,原來是一家新開的婚紗工作室。
 
店家是由一群原先在婚紗店工作過,也因此想突破婚紗店一些限制有熱忱的一群婚紗工作者創立。
在了解他們的包套後發覺比其他家划算,也有豪華舒適的車子可以載我們拍婚紗(拍照很累,這很重要!)
雖然新開的那時網路上還找不到心得,但接待我們的思圻親切有耐心,
婚紗樣本看起來也很美,不需要的項目退錢價格都很合理,也不會有一些隱藏價項目,非常地客製化。
SB可以指定攝影師,我們是指定翔Sir,翔Sir各種風格都拍得很好符合我們需求,
最重要的是SB在拍攝前會幫我們和攝影師約時間溝通我們想要的地點和風格,
因為認為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總是希望能呈現出我想要的樣子,能事先溝通這點對我來說讓我非常放心!
因此SB就這樣打中我的心,讓先前多家猶豫很久的我立馬決定簽約。
因為預留時間給自己減肥所以半年多前下訂直到今年2月才拍攝,
但中間要挑拍照禮服或任何疑問都會用line聯絡,親切又很熱情。
 
分享我們的婚紗照
攝影棚拍

IMG_9159.jpg

自備的旗袍

IMG_9326.jpg

IMG_9297.jpg

回母校拍攝

IMG_9632.jpg

草原逆光

IMG_9388.jpg

海風超大且很冷但我仍堅持要去的海邊

IMG_9521.jpg

夜景

IMG_9861.jpg

後記:
拍照兩天剛好是今年最強寒流的兩天XD
一早到工作室造型由佳芸老師和貼心的妹妹開始幫我造型,
禮秘妹妹來幫我穿禮服和確認我有沒有再瘦下去XD
除了SB配合的西裝店的西裝提供拍攝外,SB也有不少西裝可以提供拍照,
在我梳畫同時由貼心的攝影助理幫老公挑選配件,當天也是他們開車載我們到我們預定地景點。
聊天後才知道攝影師翔sir和造型師佳芸老師已經連工作10天沒休假了,
但那兩天真的很冷但在拍攝時他們竟然比我還要有活力。
因為太冷我都想偷懶了翔sir和攝影助理及佳芸老師還不停鼓勵我,
追求完美地幫我們留下我們心中完美的婚紗照。
而且翔sir超強,每個姿勢大概拍一次到位,因此最後拿到成品的毛片幾乎不用修圖而且每張姿勢不重複。
看到毛片時真的超級滿意也很讚嘆翔sir的強大!
佳芸老師則是超級有經驗又能快速換造型,許多小細節都非常貼心。
 
拍攝的兩天我們彷彿有大明星般的待遇,拍到第二天老公整個越拍越起勁,
拍完一個禮拜我們都還持續沉浸在那拍婚紗幸福快樂的氣氛,
事後的挑片和確認修片及挑選結婚婚紗等服務態度都很好,
這次結婚真的超感謝SB團隊的用心,也很高興嘉義有這麼棒的婚紗業者,
之後如果有周年照還是全家福照等的一定還要再回去找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c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