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廠商名稱:MeraLin bridal design-美拉 彩妝造型
------------------------------------------------------------------------------
終於畢業了,非常感謝在這個版的學姊們的經驗分享
想分享自己在結婚時的救命恩人-美拉
也將親自體認先前學姊們在結婚版上分享美拉的各種優點記錄下來
雖然美拉很貼心在最後一周特別提醒注意事項,最重要的就是作息
但因為最後一周才在臨時抱佛腳的我,連最後一晚都還在熬夜趕工婚禮的事
約定早上6點開妝,結果我竟然睡死直到美拉按電鈴驚醒我才開始梳洗
美拉非但沒有生氣還溫柔提醒我要趕緊做那些事,想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XD
因為沒睡飽,我的眼皮根本張不太開,而且膚況也很差
再加上離迎娶所剩時間不多,我想這些都是對新秘很大的考驗
開妝時間應該delay了25-30分了吧,其實我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了>"<
此時神手美拉一邊幫我造型一邊解釋因為我的狀況需要改變平常造型的方式
美拉動作很迅速,但每個步驟卻很仔細也很輕柔,還會不時注意是否有不舒服

1.jpg

神奇的是在隊友9:20來迎娶前,我竟然已經完妝且悠閒地吃完我的早餐了
這是等待迎娶的照片,和開妝前那副死魚臉真的判若兩人,感動的都要哭了

8iMvQR8.jpg

迎娶拜別等很多時候,美拉總會超貼心的站在一旁觀察是否有哪裡要調整
迎娶到男方家後又要趕著宴客開場,抵達宴會廳所剩時間也很少
我本來想說進場造型不用改變沒關係
沒想到美拉還是迅速把頭髮拆掉重綁及補妝
動作快到我竟然還有時間讓婚攝拍類婚紗

3.jpg

4.jpg

第二套次進場的高馬尾及第三套公主頭也讓我非常滿意
收到美拉側拍的照片,發現背面我看不到的細節都很仔細更讓我驚艷

5.jpg

6.jpg

真的非常感謝美拉從我下訂後時常被我騷擾還總是耐心回答很多問題
事前的造型溝通也很仔細完全讓人很滿意,三套都超級喜歡,妝容也很細緻又持久
因為我的頭髮又扁又細又塌,不用假髮我想要蓬鬆感就給我滿滿蓬鬆感
而且美拉風格可以多變,本來溝通時其中一套要走有個性的造型
但最後一刻我還是被我媽阻擋而收手了,很可惜沒嘗試到美拉也很擅長的個性路線
美拉敬業的精神在每次進場總會隨侍在側安撫焦慮的我,提醒注意事項及觀察我的狀況
也會幫忙看開場每對要進場的人姿勢及走位是否到位
在婚禮上因為他的經驗豐富且動作迅速,連我的主持人結束後都非常稱讚
最重要的是能按照我預計的時間完成每件事(這是控制狂的我最在意的XD)
婚禮結束幾天美拉就傳她和小幫手側拍的照片給我留念
在漫長等待婚攝照片時可以先看到當天的一些側拍照片真的很開心
謝謝美拉化腐朽為神奇救了狀況很差的我,終於體認到好的新秘可以帶你上天堂阿!!
連我媽結束好幾天了還不停地跟我讚賞美拉,真的超級感謝她的^^
 
## 婚攝照片還沒拿到,以上照片皆為美拉分享給我的側拍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ec0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